一股幽幽的感覺是什麼?!矓矓的…

頭腦不清醒嗎?也不是,那是怎樣的一個感覺…

一向愛纏著周公打轉,這會怎一點睡意都沒有,

把手上的小說都看完了,以為可以很自然的入睡,

天啊!我錯了!當小說看完,一點睡意都沒有時,我~慘~了!

那來的那麼多體力可以這樣惡搞自己,饒了自己吧!畢竟一點都不年輕了。

仗著黑眼圈一直消不了,再深一點也沒關係嗎?很好!

周公來吧!(催眠中…

誰來講個床邊小故事都好,不然來催眠小曲都好!

我想…我在作夢吧!這時大家應該都是好夢連連中。

我…咦…啊…(厚厚厚~~~

該躺平陪棉被睡嗎?看看還有什麼事沒做完的,

衣服也晾完了,該不會要在這時做早餐吧!媽喂~

聽看看有沒有雞啼!(我咧起笑…

瞎扯一堆,回頭看看,周公你在那啦!

嘿!好人有好報,笨皮丟了好東西給我,結束這篇…

來去看看有啥好玩的…希望今天上班不會度姑!

(很不想面對的現實!)

☆。☆。☆。☆。☆。☆。☆。☆。☆

還是沒睡意,把前陣子去礁溪老爺的照片整理了一下!

貼完真的該去躺一下(瞄時間…上午04:48

哎!貼貼…

IMG_0152.JPG IMG_0159.JPG IMG_0160.JPG IMG_0161.JPG

好啦!甘願了!來去趴趴了…

晚安+早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