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純粹抱怨文】

哼!就如標題,老~姑~婆又怎樣,

適婚年齡沒有如長輩的意思結婚,是天大的罪過嗎?

非得要亂抓個男人逼我滾出這家門嗎?

搞錯年代了吧,這不是二、三十年代,沒結婚就會被恥笑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哎!說穿是關心,但是用這方式打死我都不能接受,

即使是沒人要,也不必要跟我說,某某人叫你就嫁他姪子!

我招誰惹誰了,一個人在台北多久了,我不就活的好好的嗎?

獨立也好,裝死也好,我現在就是不~想~結~婚!

就算你是我娘也一樣,我還是要跟你說:我~不~想~結~婚!

別去抓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,來跟我談這個問題!

我~拒~聽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生到了這階段,沒結婚就是個罪嗎?

或許以長輩的心態,他們是希望晚輩們都有人照顧,

但是獨立在外的晚輩們,卻抱持沒男人(女人)不會影響生活,

我就是其中之一,求求你們這些好心的長輩們,

我都逃到台北了,不要再逼我,讓我連那個家都不想回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呼,抱怨完了,可以睡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