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逛到7-11買午餐,拎了一個雞腿油飯,結完帳等微波,

在結帳櫃台亂晃,結果…

看到用icash 100點兌換OPEN講,好奇心使然,

抽出我的icash跟小姐說,"我可以換嗎?"

小姐回答我"我查一下還有沒有門號哦!"

等了一下下,小姐公式化的說"請問有帶雙證件嗎?"

又抽出身份證跟健保卡,交給了小姐,他抽了一包包給我看,"這個門號可以嗎?"

"都好"看了看十個數字,沒啥大意見,反正只是一時興起的念頭。

等手續辦好後,我就拎著我的午餐又晃回公司。

--吃完了我的午餐,我便認真的拿著這包OPEN講看,也順手敲了msn跟毒菇說。

他回我”妳嫌妳門號不夠多喲。”

”只是好玩咩”我裝無辜的說,其實真的是好奇心使然,不知道7-11的行銷也做到通信這塊了!

 


OPEN講)))

行動電話門號卡

  • 免月租費、費帳單
  • 內含可儲值式之晶片卡(SIM卡)每張卡內含NT$99元通話金額,用完後可再儲值

網內網外均一價!贈品不得轉售。

OPEN講

★上面是他線上的廣告

詳細內容:http://www.unitelecom.com.tw/MvnoWeb/index.html

好了,該做事了,等回家再來好好研究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