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完班,拿著要去copy的公司文件,想說順便去買個回家過節的車票!

經過縣民大道要轉至國道客運,想說七點多了,沒啥車,就很隨興的給他右轉…

看見…警察!(這時完全沒表情,很自動的拿出行照、駕照)

嗯哼!我是好公民,很配合的,警察邊開還邊碎碎唸!

等他摸摸摸的開好紅單,他還很好心的跟我說,這不用上課的啦!

(我該感激他嗎?!)

我只問他一句話,這張多少錢?!

「600元,最低的了!不用上課的,一星期後你可以去郵局或便利商店繳。」

好吧!繳就繳,反正是我自己白目,想省個幾秒(這時真的覺得,時間就是金錢!)

【600元的罰單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】

IMG_0057.jpg 

買完車票後,心中一個聲音!

(看!一張車票400元,罰單卻要600元!比搭高鐵還貴!)

殘念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