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摸了摸,看看時間也快三點了,

睡意在那裏?(喲吆…給我點睡意!

世界真小之喜餅篇-

拿到喜餅,真的是開心形容,算一算時間,也算不出認識多久了。

不管認識多少時間,相信你我之間的友情不會輕易變質…

好期盼教堂式的婚禮,第一次參加,帶著開心的心情,數著你結婚的日子來到…

喜餅已經下我肚了,好吃!


話說減肥亂七八糟篇-

好像從月初就聽說我要減肥,試了別人說的好用產品,

站上體重器,好像沒那回事發生…

是我不夠用心食用嗎?(好像沒很用心喲!

歐貝比的娘說屁股有變小了(看看屁股,沒很大感覺耶!

明天來把以前的衣服再翻出來好了!看看能不能激勵自己一下!

減肥講了一百零一次,肥了一百零二次!

亂七八糟減,等白白回國,一定會唸唸唸。


超認真思考之度姑時間-

突然想要好好思考,這時一陣靈感浮現…

挫~(度姑仙子駕臨

也好,放空一下,找周大哥屁屁天亮後要吃啥早餐…

尼尼+靈靈+魯魯+球球 晚安!(系猴囡仔,都睡翻不知道幾翻去了…

鬧鐘手機拎著,睡神附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