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耐心。

我想我有多少耐心把短篇小說寫完,這從來不是我的興趣之一。

新的嚐試,或許會讓生活多點樂趣。

靜靜的敲著鍵盤,對著自己心靈對話,耐性有多少,耐心就有多少。

我沒有文靜的因子,也沒有感人的措辭。

但我想用我最大的極限,考驗自己有多少份能耐。


蛤!以上是我寫出來的嗎?敲敲自己的頭,是不是撞到了?!

咦,沒有啊,只是有點度姑來附身了!

看看時間,12:56!

該是睡覺的時間了,但手邊事情還沒完成,

度姑,妳先去喝杯茶等我,我馬上就去找妳了!^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