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…因為家裏的自動餵食器快淨空了,所以下班就順道繞到附近的寵物店為寶貝們搶食。

到家樓下,抱著一大包貓飼料,跌跌撞撞的走著,突然…

腳下一陣毛茸茸,低頭一看,咦~一隻乳牛貓呢!

看起來像是成貓的乳乳,摸起來很乾淨,可是耳朵有被剪。

不知是放養的貓,還是有人飼養的。

我抱著貓食上樓,他也繞著我腳邊跟著我上樓,到門口,我開了門…

我家四隻小鬼,好奇的探頭看這外來客。

我也不敢讓這隻乳乳進門,怕萬一有什麼感染,所以請他在門外等一下。

衝到廚房,找了個乾淨的紙碗,倒了貓食,然後又招呼他下樓。

看著他拼命吃著(現在突然想到忘記倒水給他…完蛋,他沒水喝。)我也就安心上樓。


今天下樓也就沒看到他了(也許是我今天偷懶賴太久的床,快來不及上班)

一直到現在本來都沒想起他的,直到剛剛…看到奇摩新聞。

割聲帶棄荒野 廿隻柴犬「默默」等死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22/4/1i8ml.html

不捨好像並不能為他們做什麼,但是心就是揪緊。

也許人性本善,可是利益擺面前,也許就他媽媽的散到一邊去了!( 罪過,問侯到他媽媽了…)

人不一定要助人,可是至少也別去害人,更甚於那些貓貓狗狗的,他們何其無辜。

我深信一個觀念,狗咬人不是狗的錯,都是這些王八蛋人類造成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