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何現在會出現在線上,很簡單。1.起了個大早。2.還沒睡!

我。我。我。就是那個還沒睡!

過去的一個星期,睡眠總是斷斷續續,再加上惡夢擾人,終於…

我還是活的好好的!

 

雖然不認老,可是身體總是會提醒著…該是休息的時侯、該是停下來囉!

頑固的屎個性還是繼續在僵持著,我可以的!(=_=||)

面對著公司的亂七八糟案子,自己又向生命挑戰,接了廉價的案子。

逼著自己拿睡眠來換金錢,想想…值得嗎?

或許吧!就是為了那一塊錢(那個什麼甄說的,一塊錢是很好用的…)

步入了不為人知的恐慌,自己的心理建設是不是做的夠,管他!

悶著頭去做吧!等結果出來就可以定江山了!

是睡意矇矓嗎?還是繼續在迷糊,語無輪次的!

月底好像快到了!聽說下星期是粽子節,那今天該去買回家的車票了吧!

還有什麼該做的嗎?。。。。。

想到了,趕快吹乾頭髮,準備上班!

希望今天是開心快樂星期五!我的weekend=weekday....

 

我的早餐~起司蛋土司!等我,我等下就出門去找你了!

到公司第一件事,先沖杯卡B吧!撐住,今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