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篇文,佔版面很久了!只為先留下這天的日期 7 月 31 日

它代表什麼?!

隻身來台北了十多年了,如果沒記錯,應該是87年的生日前夕上台北的。

剛上來那年,生日是自己瞪著天花板過的!再來的幾年,早就不知道什麼是生日了!

每年就是例行公事的收到好友的生日簡訊。
(這時就會感嘆為什麼自己要逞強上台北了)

直到最近這些年,『生日』這二個字才又浮上來!

記得那一年,是你開著車上台北陪我過生日。

記得那一年,跟范阿媽、阿伯、笨娟四個人去蘆山,也"順便"買了蛋糕慶祝生日!

記得那一年。。。

直到今年…生日的感動又回來了!

謝謝小廖、閔中、凰鈺、阿富、妹妹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!

沒有蠟燭的蛋糕(一點都不像蛋糕的蛋糕)

例行公事的po上所謂的蛋糕!

IMG_0017.JPG
(我是白木屋的芒果波斯頓派哦!)

看完蛋糕後,有人會想問,那有沒有許願?!

說沒有是騙人的!可是人家不是說願望是許三個講二個嗎?
(很想許:我的願望是要更多的願望。)

其實我很貪心的,生日。不壞。的意思-

我希望~身體,不壞。
年紀有了,身體很多毛病都來找我了,不壞不壞不壞之萬能的金鋼體護身

我希望~寶貝,不壞。
這些年的風風雨雨,靈靈、尼尼、魯魯、球球
謝謝你們陪著媽咪走過開心、不開心的日子,希望我的寶貝們,身體不壞。

我希望~友誼,不壞。
難得遇上的好朋友,縱使有再多的摩擦,再多的不開心,彼此還是坦開心胸來面對!
謝謝你們在我最辛苦的時候陪著我,希望我們的友誼像鑽石一樣,
(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…內心在吶喊:我要很多的鑽石!)

我希望~努力,不壞。
不怕辛苦,面對的這些問題,我的努力,
一定會讓所有的困難都迎刃而解!(我努力的把新台幣吸進來,吸金大法~發功!)

我希望~我有更多的希望都是不壞的!
(有點無厘頭的講法),就是那個啦!那個 不壞=好 

或許這些蝌蚪字沒人看的懂意思,!這是對自己的一個交待跟提醒!

明年,我在那裏?! 

我! 也許會再遇上這種感動,也或許再回到那個原點!(不負責任的說法)

再次謝謝我的好同事們,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感動!

(P.S:完稿於2009/8/10)~混夠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